仲甫家的兔子精望舒🐰

是一只喜欢文科的小兔子🐰

成美的生辰

   知情人士金光瑶表示他真的没有别的意思,只不过听说成美生辰到了于是乎心血来潮想带他上街消费而已。

    薛客卿听到这个之后表示不屑:

   “咋滴还要你带我消费?老子买东西从来不付钱!<(`^´)> ”

     但嘴上这么说,薛客卿还是身体非常诚实并且积极地跟着敛芳尊一起上街了(σ′▽‵)′▽‵)σ。

     敛芳尊下来表示:成美其实比较像一只那种容易炸毛的猫猫但顺着毛撸还是蛮可爱的。

    ……但上了街的猫猫他就比较活跃。

   “小矮子!我要那盘子芙蓉酥!”

   “小矮子!我要吃汤圆!”

   “小矮子!我要……嘶小矮子你打我干嘛!”

    金•笑容核善•我忍你很久了•光•😇💢•我是仙督我要注意形象大街上不能发脾气•瑶:

    “成美,你且住口,先把称呼改了再说💢。”

   薛洋在心里飙了一句优美的义城话,然后一反常态地没有吭声了🙃🙃。

   凶了人家的某位仙督突然感到心里咯噔一下💦。

   ——自己刚刚是不是太过分了…💦💦

   “咳,成美,今天你过生辰,按理来说,你买什么都是可以的……”

   然后某位薛客卿眼睛亮了一下。

   金光瑶突然就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只见薛客卿从旁边小摊上薅来一本子不知道什么的玩意儿封面上还印着一行大字“震惊!一女子爬墙偷窥敛芳尊洗澡声称其腰细还腿白!”。

   敛芳尊本尊:“………”

   摆摊的:“哎哟小公子好眼光老朽这里的八卦那才叫个新鲜唉🍵🍵你且留意这是上一次清谈会后的最新秘闻balabalabala……”

   薛洋憋笑憋的辛苦:“……得嘞!给我来一本!”

   金光瑶:“……😅”《我的沉默震耳欲聋》。

   然后袖子一拂转身走了。

   薛洋:“诶诶?!小矮子!(;`O´)o”

   敛芳尊下来表示要不下次开清谈会还是麻烦一下二哥那边罢在兰陵开清谈会他瘆得慌🙃。

   走了一路后金光瑶发现薛洋好像没跟上来。

   ——似乎又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于是乎他在往回走的路上再次捡到了怀抱各种糖果糕点还拿着两串糖葫芦几本恶劣同人文的薛客卿。

   薛洋:“………”

   金光瑶:“………”

   薛洋一脸无辜地看着他:“……要不要来一串?”                 

  金光瑶:“付钱没?”

  薛客卿咬着糖葫芦签子,坦诚且无辜:“没。”

  金光瑶:“………”

  《夏虫也为我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康桥》

  于是乎第二天小摊上又多了几则八卦。

   震惊,敛芳尊为一贼付了一条街的钱!震惊,一玄衣少年出面核实确凿敛芳尊腰细还腿白!震惊,敛芳尊提着恨生剑追了一神秘男子一路!

   敛芳尊最后想规劝各位百姓少去打听江湖上的消息,安安心心做自己就好(*^ω^*)💢。

   幸好最后两人都闹够了。

   “好啦成美,生辰快乐。”

   “小矮子,你活久点,老子以后不用掀摊了。”



评论(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